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火车相撞多人丧生 > 印度火车相撞视频

视频:印度两列火车相撞爆炸 或致大量人员伤亡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8日14:1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28日凌晨,印度一列由孟买开往加尔各答的列车在行驶到西孟加拉邦途中突然发生爆炸,爆炸造成列车13节车厢脱轨,倾覆的车厢压在相邻的轨道上,并与一列反方向行驶的货运列车相撞,造成大量人员伤亡。据印度有线广播电视网报道,印度东部西孟加拉帮铁路遭到纳萨尔派武装的袭击,导致货车出轨。
(责任编辑:梅智敏)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