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防走光帖子网上热传 穿短裙女士要学好数学(图)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05月28日14:17
图一

图二

图三

   一帖子网上热传 提醒穿短裙MM:防走光要学好数学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5月28日讯 本网记者 吴臻 林丹

  近日,一则“天气热了,穿裙子的MM注意啦!要学好数理化啊”的帖子走红网络。

  网友运用几何学的原理,描述了一个色狼偷窥的全过程,用以告诉爱穿短裙的MM,穿短裙时该如何防色狼。海角社区的网友“东门吹牛”转发了一篇名为《天气热了,穿裙子的MM注意啦!》的帖子,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

  该帖子以几张黑白示例图片和一些基本几何知识的计算,得出了一系列结论,包括坐在短裙MM对面多远能看到“隐私”的计算方法;还有上楼的时候,离前面MM几个阶梯远就能将裙底尽览无遗(如图三)……在这些模拟图中,网友提到一系列的几何计算假设,如“让我们假设女孩双膝并拢的点和裙子上缘距离4cm,而裙摆到小裤裤之间的距离是12cm,那从侧面看来,目标区域和裙子就会形成一个直角三角形ABC”(如图一、二)。

  帖子描述,一个身高1米7的男子,想偷窥的地方,其实是裙底半径10cm的半球体部分,而裙子则与半球体相切并以向下15cm的剪裁,巧妙地遮住了观察者的视线,在这个基础上,通过计算,可以得出一个结论:短裙美女面前1.6米处,一个身高1.7米,正坐的“某男”,如果他的头向下低个17cm,也就是把屁股向前挺出45cm,那短裙美女就走光了。也就是说,“某男”如果想看到裙底风光,最低限度是让视线的仰角大于一定角度。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