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发布警告 提醒世界杯期赴南非民众注意安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28日14:24
  据美国媒体消息,由于南非近来频遭恐怖威胁,美国国务院5月27日发布旅游警告,提醒在南非居住和准备赴南非观看世界杯比赛的美国公民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美国国务院发布旅游警告称:“近来,媒体多次报道南非世界杯遭到恐怖分子威胁。虽然美国尚未掌握任何具体可靠的信息显示有组织或者个人谋划在世界杯期间袭击南非,但未来一段时间,极端组织在南非境内实施恐怖袭击的风险加大。”

  美国国务院还表示,如果获取“具体可靠的信息”显示南非将遭恐怖袭击,那么一定会把信息公诸于众。

  在这份旅游警告中,国务院建议美国公民在南非期间,行车过程中紧锁门窗、不要在显眼处放置贵重物品以及不要佩戴昂贵的珠宝首饰等。此外,由于南非公共交通状况不佳,美国国务院建议其公民租赁车辆或者使用私人交通工具;夜间车辆停在十字路口或者隔离区域时,预留足够空间以便“快速离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编辑:婧远)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