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2岁男子与13岁女友到宾馆开房 涉强奸被批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8日14:45
  22岁的(福建)连江男子陈某飞结识了13岁的女孩小倩(化名),两人从结义兄妹发展成为“恋人”。陈某飞将小倩带到连江县凤城镇一家宾馆过夜,两人发生了性关系。小倩不满陈某飞的威胁向警方报案。日前,连江县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捕陈某飞。

  2008年9月,陈某飞在连江县官岭村一家电子游戏机店结识了读小学五年级的小倩。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陈某飞竟然不顾小倩还是个未成年人,与她发展成为“恋人”。

  今年4月19日,小倩偷了家里的500元钱,来到连江县城打电话让陈某飞来陪她。

  陈某飞借机提出要与小倩在连江城关过夜的要求,小倩考虑之后答应了。当晚9时许,陈某飞带着小倩入住一家宾馆,两人发生了性关系。

  之后的几天,小倩一直拨打陈某飞的电话,但陈某飞不爱搭理。小倩发短信说要向警方报案,陈某飞则威胁要把她全家杀了,让小倩“看着办”。

  小倩无法忍受陈某飞的态度,向当地派出所报案。陈某飞获悉后在父母的陪同下向警方自首。(记者 王威 实习生 石芳 通讯员 郑丽婷 刘景泉)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