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保守党赢得议员补选 下议院席位数达到307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8日15:36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国保守党28日获得了下议院最后一个议席,当初这个选区议员的选举由于种种原因被推迟。

  此前被广泛看好的保守党参选人麦金托什(Anne McIntosh),以压倒性优势赢得了这个议席,使保守党在下议院的议席数达到了307席。

  自由民主党金尔(Howard Keal)与工党参选人得票率分别居第二、第三位。

  虽然保守党已经与自民党组成了英国二战以来首个联合政府,但是两党参选对手还是进行了真刀真枪的对决。金尔指责麦金托什告诉选民他主张英国加入欧元区,这“很不道德”。这种说法与自民党在联合政府协议中所做出的承诺是背道而驰的。

  由于一名参选人的去世,几天后,在5月6日的大选中,工党失去了13年的执政权,交给保守党与自民党的联合政府,这个选区的议员选举被推迟举行。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