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工地突发大火烧毁彩钢工房(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5月28日15:39

  本报讯 (见习记者安迪、记者吕良德)5月27日13时40分许,位于皇姑区宁山东路54号附近的一处在建工地突发火灾,一座三层彩钢工房被烧毁,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起火的在建工地是位于宁山东路54号对面的“沈阳天地”。13时41分,市消防支队调度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北陵、北站、皇姑等三个消防中队的12辆消防车、40余名指战员迅速到场扑救。13时46分,北陵中队官兵到达现场时,两座三层彩钢工房的火势已呈猛烈燃烧状态,消防官兵一边深入火场强攻扑火,一边侦查搜救被困人员。经过全体参战官兵10余分钟奋力扑救,14时左右,火势得到有效控制。

  当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工地内的大部分明火被扑灭,但部分建筑残体仍在燃烧。一名建筑工人告诉记者,他也不知道火是怎么着的,就看大家都往外跑,自己就跟着跑出来了。据介绍,工地上共有三座彩钢房,起火的是其中的两座。总共有二三百名工人住在里面。“刚起火的时候,那火苗老高了!”对面一家店铺的营业员说,“前面那座彩钢房还没有10分钟就塌了,接着门前的高压线冒出了火花,店里立刻就没电了。”

  15时30分许,工房残火被彻底扑灭。附近居民楼已恢复供电。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