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男子疑连杀3名妓女以谋杀罪遭指控 28日出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8日15:32
  据外电报道,英国检察官表示,一名40岁的英国男子因涉嫌杀害3名妓女,遭到谋杀罪指控。

  英国皇家检查机构的检察官曼恩(Peter Mann)说:“我们有足够的证据对斯蒂芬.格里菲思(Stephen Griffiths)的谋杀罪行提出指控,这也是民众的期望。”

  格里菲思将于28日在布莱德福德的法庭出席审判。

  36岁的布拉米勒斯(Suzanne Blamires)上周五失踪,31岁的阿密塔格(Shelley Armitage)上个月不知踪影,43岁的鲁什沃斯(Susan Rushworth)去年6月下落不明。

  布拉米勒斯的尸体25日在一条河中发现。另外2名妇女的尸体至今仍未找到。

  据报道,格里菲思之所以被捕,原因是一名女子遭十字弓射杀的画面刚好被他公寓外监视录像拍到。画面显示,一名女子上周六凌晨在公寓外的人行道上奔跑。接着,她被一名男子攻击,不省人事。该男子后来从画面中消失,没多久再度出现,用十字弓朝她头部射了一箭,然后把尸体拖走。

  四十岁的格里菲思是一名客货车司机,据称正在攻读犯罪学博士学位,并研究连环杀手,据悉他还拥有心理学学位。邻居称格里菲思是“怪人”,颇为孤僻。据邻居透露,他结识了住处附近红灯区的多名妓女,在家里则把蜥蜴当宠物饲养。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