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广西柳州:惊雷击中地头木棚 躲雨村民两死四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8日16:11
  中广网柳州5月28日消息(记者张江元 柳州台赵鑫婷)广西柳州市昨日(27日)下午雷雨交加,柳北区石碑坪镇石碑村老枫屯正在地里干活的6名村民,在地头棚子里避雨时不幸遭到雷击,2人当场死亡,另外四人不同程度受伤。

  当天下午5时多,记者冒着倾盆大雨赶到现场时,4名受伤的村民刚被120急救车接走。遭到雷击的棚子,搭建在一处葡萄园边上,周围没有比棚子更高的物体。棚子是木桩结构,四周是敞开的,棚顶的石棉瓦上露出铁丝,其中有一根六七厘米粗的木桩,已经被雷击烂,四周开裂,旁边的木板下垂,一根插在距棚子数米远的木桩,竟然被雷击得几乎粉碎,而旁边的几棵辣椒,竟然连叶子都被击烂。

  随后,记者又赶到了沙塘镇中心卫生院,受伤的村民正在接受治疗。据一名受伤的赵女士说,电闪雷鸣过后,她感到脚很麻,紧接着倒在地上,其他躲雨的村民也受伤倒地。有村民路过见到后,赶紧拨打120救助。

  据沙塘镇中心卫生院一名医生说,4名伤者中有两名伤势较轻,但另两名的腿、腹部等位被灼伤,较为严重,需要住院治疗。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