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警方称火车脱轨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71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8日16:19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法新社最新消息,印度警方称,印度东部28日发生的火车遇袭脱轨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升至71人。

  警方称,死亡人数可能仍会增加,因为仍有数十人被压在损毁的车厢下,恐怕已经遇难。整个客车有13节车厢脱轨。

  由印度纳萨尔派武装组织支持的“反警察暴力人民委员会”(People"s Committee against Police Atrocities)已向印度报业托拉斯打电话,宣称对袭击火车事件负责。

  警方还称,超过120人受伤,其中一些人伤势严重。

  当地时间28日凌晨1时30分,在印度东部西孟加拉邦西米德纳布尔附近,一辆高速行驶的旅客列车遭袭致13节车厢脱轨,其中3节车厢又与对面驶来的货运列车相撞。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