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廉署执行处首位女处长诞生 有“女神探”之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8日16:22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廉政专员汤显明二十七日宣布,现任执行处助理处长李宝兰由下月一日起,获提升为执行处处长,接替即将退休的现任处长李俊生,成为廉政公署历来首位执行处女首长。

  四十七岁的李宝兰,于一九八四年加入廉署,二○○二年晋升为首席调查主任,二○○四年再晋升为执行处助理处长,二○○七年获颁香港廉署卓越奖章,以表扬其出色领导才能及卓越表现。

  她近年领导调查人员成功侦破多宗涉及公营部门及私营机构的重大贪污案件,据悉包括涉及海关高级督察的跨国犯罪集团贩卖外交护照案、毛玉萍案、中原地产回佣案等等,有“廉署女神探”之称。她现时主管执行处其中一个调查科,负责策划公署的培训策略,及领导多个专家小组,包括财务调查、信息科技及计算机鉴证。

  汤显明欢迎李宝兰成为廉署高级处长人员,并同时感谢李俊生在过去三十六年来尽忠职守为廉署服务。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