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火车相撞多人丧生 > 印度火车相撞消息

调查人员在印度列车出轨现场发现TNT炸药(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8日16:33

列车出轨现场。


救援人员搬运伤亡人员。

  中新网5月28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调查人员已在印度西孟加拉邦发生列车出轨事件的铁轨上发现炸药,这也更加深了对纳萨尔派武装可能涉及此事件的猜测。

  印度铁路部门高管在现场对媒体称:“我们在铁轨上发现了胶棒和TNT炸药。”

  该官员还透露,列车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曾听到一次爆炸声。而列车副驾驶已在此次事故中丧生。

  当局已经派嗅探犬前往事故现场。

  印度铁道部长马马塔-班纳吉稍早时说,列车可能是由于遭到炸弹袭击而脱轨。而在被问及是否会对铁路实施警戒时,班纳吉说:“印度共有6.5万公里的铁路线,其中多通过乡村地区。”暗示不大可能对所有铁路线保持警备。

  当地时间28日凌晨1时30分,在印度东部西孟加拉邦西米德纳布尔附近,一辆高速行驶的旅客列车遭袭致13节车厢脱轨,其中3节车厢又与对面驶来的货运列车相撞。目前为止,事故至少造成71人死亡。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