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警方破获制售假发票案 涉案金额过亿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8日16:31

警方缴获大量假发票。

  中新网南京5月28日电 (秦公宣 吴翾 朱晓颖)两间60多平方的出租屋里堆满纸箱,这就是假发票贩子的“基地”。屋里,各式各样的发票装满了编织袋和纸箱,甚至连冰箱里藏有各类仿制印章。假发票印章共有28万份之多,涉及金额上亿元。经过20多天的连日伏击守候,近日,南京秦淮警方侦破南京史上最大制售假发票案件。

  此前,秦淮警方近来接到群众举报,有一群外地口音的人在秦淮区到处散发小卡片,小卡片内容都是所谓的代开“网上可查询”各类发票。经过几日的连续跟踪调查,民警发现这伙人组织严密,女的负责散发“小卡片”,男的负责接送“货”。他们电话联系和外出非常频繁,“生意”相当火爆。为提高“工作效率”,假发票贩子配备了小面包车用于送货、取货。

  经过警方进一步的调查发现,这一伙假发票贩子全是亲属关系。父亲周复(化名),儿子周晓明(化名)儿媳杨维丽(化名),姨夫杨华(化名)都在从事贩卖制售假发票,俨然一个“家族企业”。

  4月16日上午,秦淮警方跟踪周晓明的面包车到仙林七里庄,发现周某从一个物流货栈里取出5个大麻袋塞进面包车,运回住处。途中,警方将其一举抓获,当场缴获5麻袋假发票。随后,警方又从其住处缴获南京市、苏州市、上海市各类假发票共计28余万份。

  经过审查,犯罪嫌嫌疑人交代,他们长期从河南大量购买各类假发票,通过批发、雇佣妇女、发名片、到全市各餐饮娱乐场所推销等手段向外出售假发票,并从中获利。

  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