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襄樊两公交车相撞 70余人受伤(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8日17:15
  这是5月28日拍摄的公交车相撞事故现场。当日清晨7时40分左右,在湖北襄樊市区,一辆公交车因紧急避让一辆小货车,与迎面驶来的另一辆公交车剧烈相撞,两车驾驶室严重变形,两名司机受重伤。事故造成60多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新华社发(张辉 摄)

  28日早上,湖北襄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公交车迎头相撞,70多名乘客受伤,其中3人重伤,目前没有人员死亡。

  28日7时30分许,在襄樊市老襄隆路的花梨木店段,一辆由隆中开往市区的6路公交车,在躲避一辆横穿马路的摩托车时,与迎面驶来的512路公共汽车相撞。两车靠近驾驶员一侧的车头损坏严重,6路车车头陷入512车头内近十公分,两车前挡风玻璃完全破裂,车内仪表台和驾驶员座椅基本损毁,部分乘客座椅变形移位。

  事故发生以后,当地急救中心及时调派救护车和医护人员赶往现场抢救伤者。现场的一些群众也积极帮忙救护受伤乘客。

  到8时30分许,受伤的70多名乘客全部被送到各医院。据了解,70多名伤者中有3名重伤,两名伤者一个脾破裂,一个头部受了重伤,目前他们均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襄樊市卫生局副局长张敏说,目前这些伤员送中心医院、市一医院和三六四医院,卫生部门已协调各家医院做好安排,尽最大能力抢救。从目前情况看,除了个别病情较重外,其他病情较为稳定。
  5月28日,救援人员在公交车相撞事故现场抢救伤员。当日清晨7时40分左右,在湖北襄樊市区,一辆公交车因紧急避让一辆小货车,与迎面驶来的另一辆公交车剧烈相撞,两车驾驶室严重变形,两名司机受重伤。事故造成60多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新华社发(张辉 摄)
  5月28日,公交车相撞事故中的一名伤者被送到襄樊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当日清晨7时40分左右,在湖北襄樊市区,一辆公交车因紧急避让一辆小货车,与迎面驶来的另一辆公交车剧烈相撞,两车驾驶室严重变形,两名司机受重伤。事故造成60多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新华社发(安富斌 摄)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