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厦门人居展开幕 关注建筑节能和低碳城市建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8日17:15
  中广网厦门5月28日消息(记者周步恒 陈庚 实习记者马宁)利用汽车驶过路面产生的压力为路灯发电;吸收空气中的免费热能烧水,耗电量只有普通电热水器的1/4;今天上午,第七届厦门人居环境展示会暨第五届中国(厦门)国际建筑节能博览会在厦门开幕,1千多个展位重点展示建筑节能环保领域的新技术、新理念。
开幕式

建筑节能工作成就展

厦门着力打造和谐人居环境

  这次活动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和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展览面积达35000平方米,规模创历届之最。共设人居环境馆、城市规划馆、建筑节能馆、园林园艺馆、绿色环保馆、品牌地产馆和家居生活馆七大版块。

  其中,第五届中国(厦门)国际建筑节能博览会集中展示了我国建设领域节能减排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相关政策措施、低碳城市建设规划理念以及国内外最先进的建筑节能技术与产品等。

  国内外专家还针对低碳城市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研讨。专家建议,要围绕产业结构、低碳建筑、交通规划、微气候设计、基础设施等方面综合开展低碳城市建设,因地制宜设定合理目标,建立全面的考核评价指标。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