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公安局培训专业校园保安队伍 引入心理测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8日18:08
  中广网北京5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16时47分报道,北京市公安局目前正在培训一支专业化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保安队伍。

  据悉,校园保安要经过严格的选拔和培训,他们的训练内容包括了幼儿园学生特点介绍、校园保安勤务规范、法律法规等保安业务知识及军体训练、突发事件处置等保安实战技能。

  与以往的保安专业培训考核最大的不同是校园保安培训首次引入心理测试项目、业务考核和心理测试,任何一项未能通过的保安员都将被淘汰,不能承受校园保安任务。

  而且所有的保安员需具备一年以上保安工作经验,校园保安大、中队长需要具备五年以上保安经验,一年以上保安管理工作经验。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