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北欧为打海盗军舰配桑拿按摩美食 缓解军人压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8日18:04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6日报道,北欧国家派军舰到索马里外海打击海盗,为舒解军人压力,这些军舰配备蒸汽浴,还提供按摩和精美餐点。

  美联社记者登上瑞典军舰“卡斯卡亚号”采访,发现舰上有蒸汽浴,让官兵在里面出汗,聊天,释放压力。有时瑞典军人也邀请其它国家舰队官兵,到卡斯卡亚号聚餐,然后享受蒸汽浴。

  报道说,卡斯卡亚号配备两名女护士,为官兵按摩。此外,舰上厨师每天至少烤出四种面包,让官兵吃到香喷喷的面包,面包款式包括全麦面包、坚果面包和枫糖面包。厨师为防止官兵思乡,为官兵烹煮他们喜欢的饭菜,例如鲑鱼、牛肉或驼鸟肉,偶尔还为夜间执勤的军人,准备一顿大餐。 (中新网5月27日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