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欲带西瓜回娘家 遭小气丈夫拒绝服药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8日20:42
原告柳某与被告刘某因夫妻感情破裂,法院判决准予双方离婚。而导致原、被告夫妻感情破裂的原因,却是一个小小的西瓜。

  原、被告于2006年登记结婚,婚后生有一女。2008年7月,被告到原告娘家帮忙做家务,因没有得到原告母亲给的一包香烟,便记恨在心。同年8月,原、被告一起到原告娘家过节,原告要求回娘家时带西瓜做礼物遭到被告拒绝,双方为此发生矛盾后,原告服用过量药物欲自杀,经抢救脱险后,原告便向法院起诉要求离婚。法院审理后判决驳回了原告的诉讼请求。但此后原、被告仍不能和睦相处,夫妻关系渐渐恶化,且分居至今,致使夫妻感情完全破裂。现原告再次向法院起诉要求与被告离婚。

  法院审理后认为原、被告夫妻感情完全破裂,无和好可能,遂判决准予原、被告离婚。(通讯员黄金、刘永波)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