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火车相撞多人丧生 > 印度火车相撞消息

印度列车遭袭击爆炸脱轨 死亡人数升至80人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5月28日22:04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法新社5月28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五,印度纳萨尔派反政府武装分子导致一列载满平民的火车出轨,与一辆迎面而来的汽车相撞,目前死亡人数已经升至80人,另有200多人受伤。

  印度西孟加拉邦警察局长向媒体表示称,“死亡人数已经升至80人,我们目前仍在寻找尸体。这很显然是纳萨尔派分子干的”据悉,17个小时之前,火车有13节车厢脱离轨道,与另外一辆汽车相撞,目前抢救队伍仍在奋力寻求可能的生命迹象。此次袭击也是印度纳萨尔派继今年4月袭击印度中央警备司令部后的另一次恐怖行动。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