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韶关两车相撞5死7伤 或因夜间行驶司机大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9日00:58
  中新社韶关5月28日电 (李凌 应春明 夏辉)广东韶关警方28日上午向媒体证实,发生在27日晚22时许的水泥挂车与拖拉机相撞特大交通事故,造成5人死亡、7人受伤。

  27日晚10时许,28岁的黄某志驾驶车牌号为粤FL2XXX的水泥挂车,路经韶关乳源县桂头镇大坝村路段时,与一台载有12人的无牌拖拉机相撞,造成拖拉机上5人当场死亡,7人受伤。死亡的5人中一人为女性。

  警方通过调查了解到,事故发生时,伍尚南驾驶的无牌拖拉机满载着12人,车辆没有灯光设施,车尾还拖曳着一台搅拌机,在夜晚行驶十分危险;而疏忽大意的黄某志因未能及时发现前方同车道的拖拉机,一头撞了上去。

  事故发生后,该市警方和医务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开展抢救伤员及事故调查工作,韶关各级政府官员先后指示卫生、公安等部门全力救治伤员,查明事故原因,做好善后工作。

  28日上午11时,记者在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见到了拖拉机司机伍尚南。伍尚南头部缠着纱布,身上多处伤痕,肿胀发黑的右下肢裸露在被子外。

  据其主治医生蔡广荣介绍,伍尚南送来时一度昏迷,左锁骨骨折、肺部挫伤,特别是右下肢伤势严重,目前需待腿部消肿后才能进行膝关节、腿部神经检查,虽暂时无生命危险,但担心出现并发症。

  “一场车祸,哥哥和小婶子当场就没了,现在医院里还躺着3个亲人,真不知如何是好。”伍尚南的妻子陈二娣在病床旁伤心哭泣。

  据悉,目前7名受伤人员已分别在乳源县人民医院、桂头镇医院和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均暂无生命危险。完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