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交警纠违被拖出千米远 肇事司机因酒驾被拘(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29日02:24
受伤交警
受伤交警

  交警纠违被拖出千米远 事发吉林市,货车司机因酒后驾驶被先行拘留

  记者 郑向东 报道/摄

  本报吉林市讯 5月27日下午3时30分许,吉林市船营交警四中队民警吴化军在纠正一辆违章翻斗货车时,被对方拖出千米远,后被群众制服。肇事司机因酒后驾车,目前已被先行拘留。

  据和吴化军一起巡逻的交警杨小义介绍,事发时他们在吉林市越山路上巡逻,当行至雾凇大路和越山路交会处时,突然发现一辆蓝色的翻斗车从加油站出来,本应该是右转弯,可是该车却左转弯越过双实线,他向该车喊话告诉其靠边停车,但对方并未理睬,而是加速逃走。当行至越山西路和越山路交会路口时,恰遇红灯,翻斗车停下。这时,驾驶巡逻车的吴化军赶了上来,下车让对方出示证件,吴化军走到对方车前时,红灯变为绿灯,对方突然启动车辆,杨小义看到吴化军蹦了一下,抓住翻斗车的雨刷器和倒车镜,双脚蹬在保险杠上,翻斗车加速向西开去。

  有两辆车看到这种情况后,对翻斗车进行了拦截,但没拦住,翻斗车径直向西开去,之后又向右拐进了一个胡同。由于吴化军面朝着翻斗车司机,后面发生什么他看不见,好像是胡同里一辆厢货倒车时,横在路中间才将翻斗车拦住,翻斗车往回倒车想跑时,先前拦截翻斗车的两辆车从后面堵住了去路,车上下来两个人将翻斗车司机抓住。后来,二人和后面赶来的交警杨小义一起将翻斗车司机带到了派出所。

  肇事司机名叫张玉辉,30多岁。当日是和自己的亲属喝的酒,家就在附近。目前,翻斗车司机已经被先行拘留,具体的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