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邓加:请让巴西队安静一点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5月29日05:45
  据新华社电 刚刚率领巴西队抵达南非的球队主帅邓加昨日表示,为了潜心备战即将到来的决战,这次世界杯巴西队不准备对媒体和球迷“太友好”。

  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巴西队把自己的训练营设在风景如画的瑞士,由于训练营天天对外开放,训练营当时几乎成为一个游览胜地,训练营“游人如织”,球迷和媒体随时都能接触到巴西队的球星。

  在巴西队早早被淘汰之后,全队上下一致认为,把日常训练对外开放是导致溃败的重要原因。

  “从第一天我就强调,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是最重要的,其余的我们都可以抛在脑后。别指望上届发生的事情再发生了,请球迷原谅我的苛刻,”邓加27日郑重地说。

  巴西向来是对媒体和球迷最慷慨的球队之一,不过本次世界杯的训练营球迷不可能现场观看,媒体的权限也将降到最低,只能采访球队指定的少数几名球员。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