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疯狂屠夫因嫖资与卖淫女争执 杀人碎尸设局敲诈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10年05月29日06:33

  疯狂屠夫杀人碎尸后设局敲诈

  因嫖资与这名卖淫女子发生争执,继而将其残忍杀害

  本报讯(记者 石英杰 通讯员 刘鹏 侯占果 贾志星)曾因故意杀人(未遂)锒铛入狱,刑满释放还不到一年,屠夫出身的沧州男子王军竟因嫖资纠纷,在张家口沽源县将一名卖淫女杀害并碎尸。事后他居然根据该女子手机存储的熟人电话号码,设下绑架骗局勒索赎金。近日,王军被沽源县警方依法刑拘。

  案发:

  山村水塘惊现女子碎尸

  5月17日15时许,张家口沽源县某村村民王某在察看自家水塘时,看到一个颜色鲜艳、袋口未扎的编织袋半悬于水塘边。他打开一看,竟然是双人腿。

  沽源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迅速赶赴现场。民警仔细打捞之后,在该水塘内又发现一颗女子头颅,且头部有明显遭重物击打过的痕迹。但是尸体碎块并不完整,民警推测还有另外的抛尸地。

  从衣着判断,死者为40岁左右的女性。从受害人遭凶手在关节之间落刀推断,凶手懂得解剖知识。

  侦破:

  被害女的老板遭勒索

  办案民警注意到,碎尸案死者双脚染着蓝趾甲,这让他们联想到一起尚未侦破的勒索案。

  5月15日下午,沽源县县城一家小旅店的老板赵丽突然接到一个神秘电话,电话是用该店失踪的服务员惠君的手机打来的。

  电话里一位男子称,惠君欠他1万块钱,现在惠君已经被控制,要赵丽赶紧拿7000元赎金才能放人,随后提供了银行卡号。10分钟内,该男子多次打电话来催钱,赵丽担心惠君出事,便按照对方提供的银行卡号先汇去了1000元,并答应这名男子,见面后付齐全部赎款。当日15时多,赵丽向警方报案。

  经赵丽辨认,被害女子正是该旅店服务员惠君。惠君今年41岁,湖北籍人,表面上是做服务员,实际是在该旅店从事卖淫活动。

  真相:

  嫖客杀人后敲诈勒索

  刑警运用高科技手段,很快锁定嫌疑人王军,而其恰恰暂租住在发现碎尸块的那个小山村内。

  5月17日17时许,在丰宁开往沽源县的一辆长途汽车上,准备与赵丽见面拿赎金的王军被办案民警抓获。

  经审讯,今年40岁的王军是沧州人,只有小学文化,14岁开始做屠夫。2005年8月,王军因故意杀人罪(未遂)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在沽源县监狱服刑。2009年7月,王军刑满释放。

  5月14日上午,王军在赵丽的小旅店与惠君发生性关系,后因不愿付够先前谈好的嫖资,双方发生冲突。下午,当惠君找他要钱时,二人发生厮打,王军抄起地上的一块砖,砸在对方头部致其当场晕死。随后,王军又用借来的宰羊刀将惠君的尸体肢解,分别装入3个编织袋内,分两次扔到了离村子不远的水塘和垃圾堆里。

  15日清晨,他乘班车去承德市丰宁县。在丰宁县,王军翻出了惠君手机里所存的号码,挨个打电话编造绑架骗局,勒索钱财,但只有旅店老板赵丽给其汇了1000元钱。

  (文中涉案人员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