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交叉培养缩短成才周期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5月29日06:57
  本报青岛5月28日电 张庆洲、郭洪源报道:5月下旬,笔者从北海舰队某技术保障大队获悉,经过短短一年多的建设,该大队已成建制形成保障能力。大队领导深有感触地说:“交叉培养缩短了人才成长周期,促进了保障能力的快速形成。”

  据有关专家介绍,海军同类同级保障单位从组建到形成保障力,一般需要3年左右时间。该大队自2008年底组建以来,广泛开展“跨专业、跨建制”训练,将内容相关或性质相近的专业进行整合,通过理论培训、实操训练、示范带教,使技术保障人员交叉受训、多岗位锻炼。他们还分批派遣官兵到相关厂家、兄弟单位和军队院校学习培训,促进了技术骨干队伍整体水平的快速提高。截至目前,大队官兵在各类期刊发表论文20篇,5人次获得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3人次获得军队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岗位津贴,15人在上级组织的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