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士官家属喜住温馨小屋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5月29日06:57
  本报合肥5月28日电 万荣浩、陈讲峰报道:“呀,这公寓比我们家装饰得还漂亮,阳台上放着盆花,客厅里有壁挂式电视……”5月25日上午,从武警安徽省总队直属支队政委柏爱军手中接过公寓钥匙的史彩凤,打开房门后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史彩凤是中士代理排长王佐印的妻子。当日,她和其他5位姐妹成为第一批入住公寓的士官家属。走进一间挂着“温馨小屋”门牌的公寓房,厨房、卫生间、晒衣台、数字电视、电脑、空调、电话、洗衣机等设施一应俱全,整个公寓充满“家”的温馨。支队长鲍家兵告诉笔者,在总队党委关心支持下,支队建成了集住宿、娱乐、生活、购物等功能于一体的士官公寓楼,50套公寓房全部交付使用,专门解决士官家属来队住宿难等问题。

  正在厨房烧菜的史彩凤兴奋地说:“以前来队探亲住宿很不方便,现在可好了,生活跟家里一样!俺要支持那口子努力工作,以回报部队领导的关心厚爱。”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