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5.7级地震无人员伤亡 结古镇有明显震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9日12:06
  29日10时2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境内发生5.7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据青海省地震局地震应急救援处处长徐传捷介绍,此次地震发生在距玉树州州府结古镇西南约60公里处(东经96.3度,北纬33.3度)的玉树县隆宝镇境内,与4月14日的7.1级地震的主震区吻合。结古镇有明显震感。

  隆宝镇副书记仁增多杰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地震发生地点在隆宝镇西南方向,隆宝镇震感强烈,好多人都跑出帐篷。目前,当地多数牧民群众已上山采挖虫草,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张进林 骆晓飞)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