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厄瓜多尔顿古拉瓦火山喷发 瓜亚基尔机场关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9日17:46
  人民网5月29日讯 据来自基多的消息,厄瓜多尔中部顿古拉瓦火山昨天大量喷发,疏散了附近许多居民,第二大城市瓜亚基尔机场被迫关闭。

  国家地质研究所的最新报告说,火山的活动将会减少。从1999年以来该火山增加了喷发的过程。喷发出的物质落在附近。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喷出的物质的温度可能达到摄氏800度,高度达到10公里。2006年8月该火山喷发,曾造成6人死亡,700多处住宅和基础设施受损。火山海拔5029米,距首都基多135公里。这次喷发后已经疏散了500个家庭。火山灰飘到第二大城市瓜亚基尔,当地的机场被迫关闭,学校停课。火山的山坡上原有一个旅游城市巴尼奥斯,那里有1.5万居民,1999年火山喷发时被强制疏散,但是几个月以后他们又回家了。(管彦忠)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