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工人下井检修电缆被沼气熏倒 3人救人悉数牺牲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30日01:50

  检修电缆被沼气熏晕

  下井接力救人

  3人不幸遇难

  本报讯(记者陆涛)昨日傍晚,光谷长城坐标城工地发生惨剧:一名工人下井检修电缆时,不慎被沼气熏倒,3人下井接力救人悉数牺牲。

  事发G区工地临时工棚间的一处窨井。据目击者称,下午5时许,工地上来了一支检修通讯光缆的施工队。起初,一名张姓小伙子,顺着竹梯下到深约5米的井下检查线路,10分钟不见动静。包工头段某、施工队队长朱某先后下井去救,谁知也没上来。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井上人心急如焚。另一名朱姓工人也下到井下去救,谁知也杳无音信。这时,有人提出不能下了,赶紧拨打了110、120报警。

  晚6时07分,市消防119指挥中心调集东湖高新、关山消防中队5辆消防车和25名官兵,携抢险救援器材赶往现场。官兵们一边往井内紧急输氧,一边派救援经验丰富、体能充沛的警员下井救人。18时40分,4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现场人士说,最先下井的小张瘫倒在竹梯上,后3名下井救人者为了将小张托举出井反而被沼气熏晕,跌入井内污水窒息而亡。

  中毒者被迅速送到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急救。昨晚9时40分,3具遗体被运离医院。据介绍,伤者送来时,已全身布满污泥,全身瘫软,另3人已无生命迹象,虽经电击等诸多手段,仍无法回天。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有关方面介绍,几名工人为联通公司通信工程的施工人员,事发井为一管道井,井底距地面约5米,井盖仅能打开一半,可供一人进出。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