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省运会招募赛会和城市志愿者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5月30日05:58
  青少年美化家园弯腰行动启动

  本报讯 (韩雪梅、记者韩然)5月29日,团市委、市体育局在沈阳奥体中心体育场联合举行仪式,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鞠秀礼宣布:“辽宁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及青少年美化家园弯腰行动全面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凤波为辽宁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副市长王玲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此次省运会志愿服务将招募1000名赛会志愿者和10万名城市志愿者。赛会志愿者深入省运会的各个场馆提供专业志愿服务。城市志愿者将开展“弯弯腰清洁卫生、弯弯腰植绿护绿、弯弯腰环保宣传”三项行动。

  仪式结束后,市领导和志愿者一起在奥体中心体育场清洁卫生。当天,全市共有2万余名志愿者在非物业管理小区、垃圾乱排乱卸点和卫生死角等150余处地点,进行清洁卫生志愿服务。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