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英国高官因涉嫌违规报销租房费用辞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30日09:02
  英国财政部第一副大臣劳斯因涉嫌违规报销租房费用,于5月29日宣布辞职。

  劳斯当天发表讲话说,他是为了掩饰自己的隐私才隐瞒有关事实的,并就此向支持他的选民们道歉。他还保证将配合有关的调查。

  英国首相卡梅伦在劳斯宣布辞职后说,希望劳斯将来仍然有机会为公众服务。自由民主党领导人、副首相克莱格表示,他理解并尊重劳斯的辞职举动,并希望将来劳斯能够重新入阁。

  劳斯是英国新联合政府成立不到1个月时间里离职的第一位高官。作为自由民主党的重要内阁成员,劳斯主要负责削减英国政府巨额财政赤字工作。据悉,来自自由民主党的苏格兰事务大臣亚历山大将接替劳他的职务。来源国际在线)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