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热带风暴造成危地马拉至少12人丧生 11人失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30日09:26
  新华网墨西哥城5月29日电(记者刘健)危地马拉城消息:危地马拉全国减灾委员会29日发布公报,即将到来的太平洋热带风暴导致危地马拉境内出现强降雨,已造成至少12人丧生,另有11人失踪。

  这是今年以来太平洋第一个热带风暴,目前距危地马拉南部奥克斯港50公里,预计近日进入危地马拉境内。热带风暴的临近带来了强降雨,并且使危地马拉境内数条河流决堤,多处道路被冲毁,受损房屋575处,受灾人数超过1000人。

  危地马拉民防部门表示,目前正在抓紧转移灾民,并且做好防范措施应对热带风暴的到来。此外,民防部门还在抓紧寻找失踪者,不过由于降雨量很大,给搜寻工作带来很大困难。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