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青年遭遇“暴力婚外恋” 头部伤情已构成轻伤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5月30日09:05
  本报讯 (记者 徐涛 通讯员 沈元) 我市一名26岁女子婚后与丈夫分居两地,在网上与一男子产生婚外恋,并与其同居在大光路一出租屋内。然而,该男子经常为琐事对她进行殴打。直至本月18日,又一次遭殴打后,该女子才报警。目前该男子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刑拘。

  当天上午,在大光路一小区内,一年轻女子站在窗口大声呼救。居民报警后,大光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将该女子救下,并将在屋内胁迫该女子的男子赵某抓获。然而,说起被胁迫原因,该女子却吞吞吐吐。

  原来,该女子姓刘,今年26岁,去年才与丈夫李某结婚。不过,由于李某在天津上班,刘某经常上网打发时间。今年初,她在网上结识了赵某,并很快与他同居。住到一起后,刘某才发现赵某性格暴戾,多次提出分手,均遭赵某拒绝,并遭毒打。赵某还多次冲到刘某单位,威胁说如果分手,就公开两人同居一事。

  刘某只得忍耐。然而,赵某的暴力行为越来越严重,经常将刘某衣服脱光,反复抽她耳光。事发当天,刘某又遭毒打,便跑到窗边呼救。经检查,刘某头部伤情已构成轻伤。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