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岳父雇凶杀女婿被判死缓 因其花心传给女儿性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0日14:17
  丈夫在外面耍了小姐,回家把性病传染给妻子。为替女儿陈倩出气,陈世标和女儿及其情人共谋后,通过层层雇凶,杀死女婿苏兵(化名)。昨日记者获悉,9名涉案嫌疑人被成都中院一审认定为故意杀人罪。陈世标被判死刑,李胜德、林世强被判死刑缓期2年执行,陈倩被判无期徒刑,其余人员获得相应的有期徒刑。同时法院判决9人共同赔偿苏兵儿子6.2万元生活费。

  在金牛区某工地当项目经理的苏兵,2008年9月10日接到威胁电话:“四五天后走着瞧,你会有报应的。”苏兵以为只是玩笑便没在乎。5天后的晚上8点,苏兵像往常一样准备开车回家。他刚打开车门,一辆摩托车突然冲过来。还没得苏兵反应过来,其中1男子持刀朝苏兵的胸部、手臂一阵猛刺。看苏兵躺在血泊中,2男子骑摩托车迅速逃跑。

  120到场后,急救医生经抢救宣布苏兵当场死亡。通过13天的侦查,警方成功破案。原来这是一起预谋花20万元,层层雇凶杀人案,参与的9人被警方一举抓获。

  苏兵当上工地项目经理后,和妻子陈倩感情慢慢淡下来。经常以应酬多为由,在外面耍小姐,还把性病传染给陈倩。陈倩治病住院期间,苏兵不理不问,这让陈倩对他强烈不满。

  33岁的陈倩却找了60多岁的情人李胜德。父亲陈世标不仅默许,还和李胜德十分要好。见陈倩受丈夫虐待,李胜德提议“干脆把他弄死算了”。这一提议得到陈世标和陈倩赞同。陈世标便在李胜德的安排下,准备拿20万元找杀手。通过层层介绍,最终找到杀手林世强。(记者 田莉)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