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拿大驻阿富汗部队指挥官遭解职 被指行为不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30日15:09
加拿大驻阿富汗部队指挥官丹尼尔·梅纳德被解职。

  加拿大军方5月29日晚宣布,该国驻阿富汗部队指挥官丹尼尔·梅纳德遭到解职,因为他的行为有违加拿大军队的相关法规。

  据英国媒体报道,根据加拿大军方发表的声明,有人指责梅纳德准将存在有违《加拿大军队个人关系和交往》指针的不适当行为,军方对他领导驻阿军队的能力已经失去了信心,决定免去其职务,并由西蒙·赫瑟林顿上校代理指挥官一职。

  目前军方正在对相关指责进行调查。今年3月份,梅纳德准将在坎大哈基地拆装一支卡宾枪时意外走火,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或物体受损。一周前,梅纳德刚刚因走火事件而受到处罚。

  自加拿大2002年出兵阿富汗参加北约领导的军事行动以来,已经有145名加拿大军人死亡。加拿大将于2011年从阿富汗撤军。 (来源:中国日报网 婧远)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