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首相鸠山表示参院选举将于7月11日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0日15:43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正在韩国访问的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29日晚接受随行记者采访,表示不会延长定于6月16日闭会的本届国会会期,还就夏季参院选举称,希望在“6月24日发布公告,7月11日投票计票”。鸠山表示目前不考虑在参院选举前改组内阁。

  关于美军普天间机场搬迁问题导致社民党党首福岛瑞穗被罢免出内阁,造成混乱一事,民主党内有意见要求鸠山负责。鸠山对此表示:“我也了解目前各种意见非常多。但是我认为,从目前我的立场出发负起责任来,就是要获得各方对我所做行为的理解。”他强调将顶住压力继续执政。

  对有意退出联合政府的社民党,鸠山表示:“曾在多项政策上一起合作过,希望社民党继续留在联合政府内”。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