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医院打针后回家途中身亡 院方称诊疗没问题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5月30日16:59

  女子琼海市中医院打针后回家途中死亡

  事发琼海,家属向琼海市中医院讨说法,院方称医生的诊疗没问题

  本报琼海5月29日电(记者 徐培培)28日下午5时许,一名女子在琼海市爱华东路加油站附近倒地不起,经接警赶到现场的民警及医护人员确认身亡。据了解,死者生前数小时因发烧等症状,在琼海市中医院注射治疗。

  南国都市报琼海站记者在现场看到,死者为一名中年女性,身上被一块草席盖住。两辆警车停在一侧,此事导致事发路段交通一度拥堵,警方在周边维持秩序,并对死者家属作询问笔录。

  据目击者称,28日下午5时许,女子走到这里时突然没有任何征兆就倒在地上,周围群众赶紧拨打110、120求助,但该女子最终没能醒来。

  死者丈夫告诉记者,死者叫黄仕美,今年50岁,琼海新市人,长期从事清洁工作。因黄仕美近期有发热、咳嗽等症状,28日中午12时40分,丈夫陪着她到琼海市中医院就医治疗。医生诊断为急性胃肠炎、支气管炎,并开了一些药物治疗。

  记者查看患者在琼海市中医院看急诊的病历,证实了死者丈夫的说法。闻讯赶来的死者家属认为,病人在医院打针治疗后,死在回家路上,院方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们表示要将此事向卫生部门反映,一定要讨个合理说法。

  琼海市中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患者来到这里的时候体温超过39度,从病历上看,医生开药、为其注射针水没有任何问题。死者家属如有异议,可向上级主管部门申述处理。该负责人称,死者生前患有精神病及脑膜炎等疾病,身体极为虚弱,诱发死亡的原因很多,院方现在正和死者家属进一步协商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