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商家借世界杯热炒倍频电视 专家提醒消费需理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30日20:06
  中广长春5月30日消息(记者杨潇)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52分报道,南非世界杯开赛在即,四年一次的盛会使得液晶电视在长春市场的销售节节走高,其中不乏被商家热炒、价格不菲的倍频电视。然而有业内人士表示,这种高倍频电视用于家庭实属鸡肋。

  四年一届的足球世界杯,对广大球迷来说可谓是迎来“视觉上的狂欢节”。于是在长春,不少电器商家想借此机会抢食世界杯“蛋糕”,热推价格高昂的倍频电视。

  某品牌电视销售员:刷新频率越高的电视,咱们看尤其动态画面的时候它避免拖尾的,不会有重影的现象。液晶电视都是这样。

  据店员介绍,普通液晶电视刷新频率是50赫兹,而倍频电视的刷新频率可是成倍增加,但价格也是高于普通液晶电视上千元。然而,相关业内人士表示,我国只提供50赫兹的电视信号,刷新频率高,对于家用意义并不大,消费者购买需理性。

  业内人士:这跟信号源有关系,不是电视。电视你就买十万块钱电视,它也放不出来咱们这种效果是不是。咱们中国的信号就是五十赫兹信号,你再高也没有用。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