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各路明星齐聚世博 “追星”成游博一大热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1日00:51

  5月24日,美国小影星瑞恩·斯宾塞亮相上海世博会美国馆,她因出演美国馆第二幕中“未来花园”中的小主人公,让许多世博游客熟悉,并成为中国观众心目中的美国明星。据了解,瑞恩·斯宾塞曾在美国好莱坞影视作品《The Super Man》中担任过联合主演。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4月20日下午,“志愿世博:和谐之声--谭晶大型公益演唱会”在世博园区博览广场上演。作为世博园试运行第一天的开场大戏,演唱会举办得热烈、成功。除演唱自己的代表作《在那东山顶上》、《龙文》外,谭晶还翻唱了《朋友》、《we are the world》等很多年轻志愿者喜欢的歌曲。演唱会现场还请来了周立波、濮存昕、金晶、诺扬·罗拿等明星志愿者。 中新社发 张雷 摄

  
  中新网5月31日电 (邓永胜)上海世博会开幕已满一月,在这个“热”情洋溢的5月,各地游客云集上海,携“看世博,知世界”的期待,在各具特色的展馆中穿梭流连,亲身体验着世博盛会的魅力。此间,各路明星也齐聚上海,通过多种方式参与世博,受到游客们的热情追捧,“追星”也渐成游园观博的一大热门。

  其中,由世博形象大使姚明、成龙和郎朗发起、两岸三地百位明星名人参与的“明星带你看世博”大型公益活动因具有特别意义而受到广泛关注。目前,该活动已成为世博期间跨度最长、参与明星最多的公益活动。

  在5月28日活动开启当天,世博形象大使杨澜带领活动资助的贫困儿童快乐相约世博园,共聚“最佳实践区”,提前欢度“六·一”节。

  据了解,近期还将有李冰冰、邓超、张靓颖、何润东、杨凌、姜昆、周立波等明星担任活动的明星志愿者,资助并带领10000名贫困和灾区儿童参观体验上海世博会,号召社会各界支持公益事业。

  上海世博会渐次吸引了大量有世界影响和广泛知名度的大牌明星的参与。他们或担任各自国家馆“形象大使”,或倾力献上精彩表演,成为世博游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而各国的国家馆日,则成为这些巨星大腕们集中亮相的“黄金时间”。

  在奥地利国家馆日,奥地利总理维尔纳?菲曼、乒乓球世锦赛冠军施拉格以及在中国家喻户晓的“茜茜公主”的扮演者齐聚奥地利馆。这一难得盛景,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

  而挪威国家馆日的文艺活动,则有风靡世界的“神秘园”乐队特地赶来助阵,他们唱响了为上海世博会挪威馆谱写的交响乐《大自然的赋予》。给长年生活在喧嚣都市中的游客以心灵的抚慰。

  随着韩国国家馆日的到来,一股“韩流”涌上世博大舞台,诸如Super Junior以及少女时代等韩国国内一线巨星流行演艺团体纷纷在世博文化中心进行演出,为现场观众献上精彩的视听盛宴。

  上海世博会在一片“热力四射”中走完开幕后的第一个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有更多的明星登陆上海,也会有更多的精彩等着各方游客去参与和体会。明星的积极参与和游客的热情互动,将继续为百年世博带来别样的生机与活力。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