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热带风暴“阿加莎”登陆洪都拉斯 首都机场关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31日02:20
  新华网马那瓜5月30日电(记者 刘璇 许雷)特古西加尔巴消息:洪都拉斯突发灾难监测局30日说,受热带风暴“阿加莎”登陆该国的影响,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国际机场当天被迫关闭。

  监测局官员对媒体说,热带风暴“阿加莎”自萨尔瓦多境内持续东移,于30日早上开始影响洪都拉斯中南部地区,导致洪7个省份出现暴雨天气,南部城市纳考梅数十户居民因洪水泛滥被紧急疏散。由于雨中能见度太低,洪政府暂时关闭了首都国际机场,并取消了多个国内航班。此外,泛美公路萨尔瓦多至洪都拉斯段多处路基也遭暴雨冲毁,暂时无法通车。

  洪突发灾难监测局当天将应对紧急状况的警戒级别由原先的绿色提升至更高一级的黄色。

  “阿加莎”是今年以来太平洋第一个热带风暴,29日早些时候在太平洋东部海域上空形成。

  洪都拉斯位于中美洲北部,东临加勒比海,西部和南部分别与萨尔瓦多及尼加拉瓜接壤。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