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冯小刚自诩票房上没说过大话 大赞妻子徐帆(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31日02:43

  老公冯小刚(左)如此夸自己,徐帆美得乐弯了腰。 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 实习生黄金云)将于7月22日公映的影片《唐山大地震》(以下简称“大地震”)昨日举行官网开通发布会,导演冯小刚携主演徐帆、张国强及两个小演员亮相。日前冯小刚发表“在票房上我独孤求败”的言论之后,《决战刹马镇》(以下简称“刹马镇”)的导演李蔚然随后公开叫板,对此冯小刚昨日鼓掌表示欢迎:“太好了,想挑战的就跟我们同天上。现在他还不明白,等上映完就明白了。”

  同时冯小刚表示,在票房上自己从未向其他导演那样说空话,并现场反问记者:“你们说我有没有在票房上说过空话?”得到记者们“没有”的一致回答时,他立刻起身摘帽给记者们鞠了一躬:“谢谢你们,今天终于公正了一回。”

  再说票房

  冯小刚摘帽鞠躬谢记者


  冯小刚曾给“大地震”5亿票房的预期,并称自己在票房上“独孤求败”,他昨日又称:“就这个数我还是保守估计的。”被问及“刹马镇”导演叫板要“第一个站出来向冯小刚挑战”一事,冯小刚边鼓掌边回应:“太好了,欢迎想挑战的跟我们同天上映。现在他还不明白,等上映完了就明白了。”同时表示自己不会去看“刹马镇”,因为“没工夫”。

  之后,冯小刚又主动将话题转向票房:“很多导演都在说票房预期,达不到媒体也不会说什么。但是我一说就成了质疑了,而我在票房上没一次落空过。”说到此,他反问记者自己是否在票房预期方面说过大话。听到记者们齐声为自己证明“没有”后,他立刻起身摘帽向大家鞠躬致谢。

  大赞徐帆

  她撑起了整部电影的魂


  现场,冯小刚、徐帆夫妇曝光了两人1998年相恋时在温哥华拍摄的照片,并共同回忆当时的情景,脸上幸福洋溢。“大地震”是他俩时隔七年之后的再度合作,冯小刚毫不吝惜对太太的赞美:“"大地震"无疑是她最出色的作品,她撑起了整部电影的魂。”冯小刚显然还意犹未尽:“在红毯上的时尚靓丽不是帆子的优势,当然我媳妇长得也很漂亮,但她在银幕上能量的释放才是她的优势。”

  特别环节

  征集“我们的全家福”


  该片在拍摄前曾向社会广泛征集老物品道具,得到了很多人的积极响应。冯小刚表示,家庭是“大地震”最重要的情感元素,为了回馈各界人士的帮助,此次特意发起“我们的全家福”照片故事征集活动。

  冯小刚将亲自从征集作品当中选出一个家庭参加电影首映礼。此外,还将会有10个幸运家庭得到《唐山大地震》全体主创亲笔签名的纪念海报。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