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嚣张违法司机撞倒交警被刑拘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5月31日03:58
  本报讯 (记者吕良德、通讯员崔继祥)5月30日上午,一名交通违法的司机驾车将拦截的交警撞倒后逃逸,落网后被刑事拘留。

  当天10时05分,交通整治督察大队六中队副中队长杨飞与同事在建设大路齐贤街东口执勤时,发现一辆无牌照的灰色别克轿车沿公交车道快速行驶,杨飞遂打出停车手势让其停车。没想到,此时司机突然向左打方向盘企图逃跑,杨飞迎面进行拦截,司机反而加速向民警们冲来。杨飞躲闪不及,右手被该车辆的后视镜剐伤。正当民警们用手台向指挥部报告申请支援时,该名司机竟然在前方路口处调头,反向向民警们加速冲了过来。民警们见状迅速躲闪到一旁。该车辆又逆向行驶了50余米,被正常通行的机动车迎头别在了马路边。民警们立即上前将其抓获。

  经审查,该车司机董某系辽中人,无业,去年12月份购买这辆别克车以来,为逃避交通技术监控系统而一直将车牌放在车内。他撞倒民警后发现右后视镜有些破损,于是,他调头逆向冲向民警,一方面想要泄愤,一方面竟然想让民警赔偿他车辆后视镜的损失。

  警方对董某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违反规定使用专用车道、不听从交通民警指挥的行为,处以500元罚款并记6分的处罚,并以涉嫌妨害公务罪予以刑事拘留。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