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母女购物女童突被男子拿刀劫持 警方谈判后解救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31日04:55
被劫持孩子在银灰色轿车上 孙华摄
被劫持孩子在银灰色轿车上 孙华摄

  昨晚8点50分左右,一对母女购物回来准备上私家车,女童突然被一男子拿刀劫持

  一女童泉城广场附近遭劫持 警方谈判1小时后成功解救

  时报5月30日讯 今天晚上8点50分左右,一名四五岁左右的小女孩在泉城广场附近被一男子持刀劫持在车内。济南警方经1小时谈判,将小女孩成功救下,劫持人质者被警方带走。

  晚上9点12分,记者赶到省科技馆南侧看见,泺源大街北侧副道停放着数十辆闪着警灯的警车,副道东西两侧扯起了警戒线并有武警把守,将围观者挡在线外。记者注意到,警戒线内停着一辆开着车门的银灰色商务车,车牌号为济南牌照,车头向西,车周边围着一些民警。

  知情者告诉记者,商务车内有一男子劫持了一名四五岁左右的小女孩,民警正在与劫持者谈判。他指着一辆警车内坐着的女子称,那就是被劫持小女孩的妈妈。记者看到,她在车内低着头,头发凌乱,神情木然。

  此事到底是怎么发生的?附近的目击者称,晚上8点50分左右,小女孩与她妈妈购物回来,打开车门准备走的时候,一名男子突然冲上车,一把将小女孩拽到他身边,用一把长10多厘米的刀劫持了小女孩并要求带他去火车站。小女孩在车内哭着喊妈妈,而小女孩的妈妈则扒着车门哭喊并哀求那名男子称,“大哥,你把孩子放了吧。”见男子不放手,小女孩的妈妈想到报警,可是由于紧张,她已经拨不出电话号码了。随后,多名路过的市民见情况不对,帮她报了警。

  接警后,武警、巡警、刑警、特警、交警等赶到现场救援。9点54分,小女孩被成功救下。获救后,小女孩扑入妈妈怀中。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