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公交车天然气泄漏司机不开门 乘客跳窗逃生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5月31日08:19

  公汽跑着跑着漏气了,胎漏气了还好点,居然是天然气泄漏了!

  乘客张先生介绍,昨日下午3时许,他乘坐的一辆34路公交车行至武昌白沙洲大道峰火村附近时,司机突然停车,打开前门下车检查车况,细心的乘客们听到“吱吱”的声音,而且有刺鼻气味。“不好,天然气泄漏了!”乘客们议论纷纷,要司机打开后门,让乘客们下车,司机没理会。20多名乘客有的挤前门逃离,有的直接跳窗。乘客们记下了车辆自编号506A893。

  记者随后就此问询武汉市公交集团五分公司为何天然气会泄漏,相关人士解释是因为天然气阀门的螺丝松动了,司机报修后,维修人员赶紧到事发现场拧紧了,消除了安全隐患。

  “公交上路前,一定要做好体检,合格方能上路。”乘客们说,幸好这次是司机及时发现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