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男子当街非礼异性后跳河 尸体隔日浮出水面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31日08:14
  前天(29日)中午,在朝阳区东郊市场东门附近的通惠河河段,一男子当街非礼一名女子后纵身跳下通惠河。昨天上午,该河段浮出一具男尸。目击者指认死者正是前天跳河的那名男子。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详细调查。

  目击者张先生称,前天中午12点左右,他经过东郊市场东门附近的通惠河南岸时,突然听见河对面传来叫喊声。他循声望去,发现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将一名女子摁倒在地,并亲吻女子的面部,“起初我还以为是情侣在打闹,就没理会,但越看越不对劲”,女子一个劲地反抗,并大呼“救命”。随后,张先生朝河对岸大吼几声,中年男子发现后起身朝西离去,边走还边回头看被他摁倒在地的女子,走出100余米后,该男子突然纵身跳下通惠河。男子跳河后不见踪影,岸边的路人手足无措,纷纷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后仍未找到跳河男子踪影。随后,当事女子和几名目击者被带去做笔录。

  昨天上午,该河段中浮出一具男尸,路人发现后报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让包括张先生在内的几名目击者前去辨认。张先生称,经辨认,那正是前天上午跳河的男子。记者在现场看到,河中男子仰面朝天,面部呈青黑色,颈部以下的身子仍在水中。下午1点半左右,尸体被打捞上岸。

  当事人告诉记者,前天中午,她途经东郊市场东门附近的通惠河河段时,见到一名中年男子蹲在河岸一旁,当她走到男子身前时,男子突然向她扑去,将她死死抱住并摁倒在地。随后,对方一个劲地亲吻其面部,“我用力挣扎,但不管用,我就使劲喊"救命"”,没喊几声,该男子迅速爬起后,丢下内装手机等物的塑料袋后向西走去,“走过几十米外的一个转弯处我就看不见他了”,随后她报警。过了十余分钟,她正要离去时,一名目击者告诉她,之前非礼她的男子已经跳河。(实习记者李靖 记者于杰)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