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贪腐频现山东、广东 近期查出贪官一大串(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31日08:00
济南市政协原副主席刘子栋

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工会主席陈延河

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刘青峰

中山市市长李启红

  济南:涉嫌挪用公款 政协原副主席被立案

  济南市政协原副主席刘子栋(正厅级)因涉嫌受贿、贪污、挪用公款,目前已被检察机关立案查处。

  记者从山东省检察院了解到,刘子栋在担任济南市中心医院院长、济南友谊血液净化中心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药品采购、医疗器械购置、基建工程、人事安排等环节收受贿赂、贪污、挪用公款,侵害了广大患者的切身利益,客观上加剧了医患关系。

  济南:涉嫌贪污受贿 人大原副主任被查

  记者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了解到,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工会主席陈延河(正厅级)涉嫌受贿、贪污,目前已被检察机关立案查处。

  据了解,陈延河担任济南市总工会主席期间,在济南市第二工人文化宫改扩建工程中利用职务之便违规操作,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所送钱物数额特别巨大;利用职务之便,采取虚开发票的形式,贪污济南市总工会公款数额特别巨大。

  青岛:中院原副院长刘青峰被立案查处

  记者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了解到,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刘青峰因收受贿赂、枉法裁判被检察机关立案查处。

  据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占国介绍,刘青峰不仅涉嫌枉法裁判,还在调解案件中,逼迫有理的一方让步,使无理的一方获取利益,自己从中收受贿赂。目前这一案件还在侦查过程中。

  今年1月至4月,包括日照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原所长姬庆雨、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原审判员邹晶洁、济南市交警支队槐荫大队车管所原所长孙述坤等在内的113名司法、行政执法人员被查处。

  广东:涉嫌严重经济违纪 中山市长被调查

  据广东省纪委有关负责人30日晚证实,中山市政府市长李启红因涉嫌严重经济违纪问题,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据新华社电)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