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深夜骑电动车撞上石块头部坠地身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31日08:20
  前晚(29日)11点多,(北京)朝阳区高碑店古典家具一条街附近,一辆电动车撞上散落在路边的大石块,骑车人飞出,头部坠地死亡。

  昨天凌晨零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多名民警在现场勘察。地上有一具遗体,被盖上白色被单。不远处有一块砖石和一辆破损的黑色电动自行车。围观者说,120赶到后,急救人员确认其已死亡。由于事发深夜,出事路段临街店铺已关门,围观者大多是听到响动才赶到,无人目击事发过程。

  记者看到,事发地旁边是一片废墟,不时有大型车辆来此运载碎砖石。围观者推测,可能是砖石在运输时掉落,男子没发现路面异常,撞上石头后飞出,坠地身亡,“肯定骑得不慢,要不不会甩出这么远”。随后,男子的遗体被殡仪车运走。

  经警方初步调查认定,骑车男子行驶速度较快,撞上地面的石块导致事故后死亡。死亡男子为北京本地人。目前,此事已经移交交管部门进一步调查。(实习记者张剑 记者于杰)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