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印度南部车祸 30人丧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31日09:00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南部一辆客车5月30日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至少包括10名儿童在内的30人丧生,28人受伤。

  当地时间凌晨2点15分,这辆客车在驶往卡纳塔克邦首府班加罗尔的途中撞上警察设立的路障后倾覆,随后起火燃烧。许多尸体被烧得已经无法辨认。警方表示,死者中包括15名妇女,司机也在这场事故中丧生。

  25名伤者被送到当地一家医院,另外3重伤员被送进当地政府医院。政府已经宣布对遇难者家属给予抚恤金。

  印度交通官员帕蒂尔表示,初步调查显示,司机为了避让车辆而右拐弯时发生了车祸。他说,根据相关规定,这辆车上有两名司机,一名有20年的经验,一名有5年的经验。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