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英国边警署在中餐馆查获非法移民 多名华人被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31日09:34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边境署官员近日于英国中部的圣艾芙(St Ives)市一家中餐馆查获两名非法移民。

  被搜查的店是位于桥街(Bridge Street)的樱桃谷中餐馆(Cherry Vfunction(iterator) { var result = true; this.each(function(value, index) { result = result && !!(iterator || Prototype.K)(value, index); if (!result) throw $break; }); return result; }ey Chinese Restaurant)。其中一人为25岁马来西亚籍女性,另一人为35岁华人男性。

  在搜捕过程中,这名马来西亚籍女性试图从一楼的窗户跳窗逃避追捕,但是警方在邻居的后院里将其逮捕。

  被拘留的35岁华人男性求庇失败,有关方面正积极安排其遣返工作。

  剑桥郡当地的移民部门主管艾玛·史密斯表示:“我们不容许雇佣非法移民,他们压低了英国的劳动力市场价格,同时也占用了合法公民的工作机会。英国一直是非法移民热衷的国家,我们必须用严格的手段制止雇主雇佣非法劳工。”

  约克知名中餐馆六名黑工被抓

  边境署官员近日“造访”约克知名中餐馆红辣椒,抓获六名非法华工。

  其中五名为华人男性,两人是求庇失败,在英国非法居留;另外三人是非法入境英国。六人中有一名华人女性,但是边境署警察当日并没有逮捕她,但是将其资料报边境署备案。

  约克郡在近段时间对非法移民采取专项治理,这次搜查行动就是专项治理的一部分。当日还有另外两家餐馆被查处,一名巴基斯坦籍劳工与两名土耳其劳工被抓。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