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女王将缺席新德里英联邦运动会 10月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1日10:04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国白金汉宫30日证实,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确定不出席今年10月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英联邦运动会。这是几十年来伊丽莎白二世首次缺席这项赛事。

  伊丽莎白二世的长子、王储查尔斯将代表84岁的英联邦国家元首英国女王,出席于10月3到14日举行的英联邦运动会。

  白金汉宫发言人说:“女王不会参加今年的英联邦运动会,这没有疑问。”

  “女王陛下的日程已经排满,而且还承担着很多其它海外义务,因此女王无法出席(英联邦运动会)。”

  英联邦运动会联合会本月初曾再次警告印度称,印度对英联邦运动会的筹备工作进展太慢,称“很多工作都还没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