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火车脱轨多人丧生 > 印度火车相撞消息

印度列车脱轨事故遇难人数增至148人(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31日10:08
列车脱轨事故现场。新华社发

图为救援人员在印度西孟加拉邦列车脱轨事故现场施救。新华社发

  印度铁路部门30日晚说,印度西孟加拉邦28日发生的客运列车脱轨事故遇难人数已增至148人。目前,事故现场清理工作已基本结束,铁路线已于当天凌晨恢复运行。

  印度铁路部门一位发言人当晚对媒体说,发生事故的铁路沿线已于当地时间当日凌晨2时50分恢复运行。由于现场搜救和清理工作中新发现一些乘客的遗体,同时一些重伤者因抢救无效不幸死亡,导致遇难人数增至148人。

  这位发言人说,目前仍有145名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35人伤势严重。

  30日早些时候,印度铁路部门官员说,列车脱轨事故造成138人死亡。

  28日凌晨1时30分许,一列快速客运列车在西孟加拉邦西米德纳布尔地区遭遇铁轨破坏,13节车厢脱轨,其中5节车厢倒在相邻铁轨上,受到一列驶来的货运列车猛烈撞击。印度警方认为,当地反政府的纳萨尔派武装拆掉一段铁轨,制造了这一惨剧。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