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地下排水管道堵塞驾校全被淹 数千学员易地练习

来源:红网
2010年05月31日10:26

    王先生很郁闷,在芙蓉北路明园驾校报名参加驾考,最近却被告知无法训练。因为连日下雨,驾校周边地下排水管道堵塞,造成了驾校被淹13天。

  目前,该驾校已基本处于停运状态。昨日下午,驾校负责人言校长表示,他们正在向相关部门汇报,争取早日将积水排除。

  昨日下午5时,记者前往明园驾校,只见场内一片汪洋,只露出一些练桩的钢架。“淹了将近40亩,北边办公室的水都齐腰了。”据驾校保卫科工作人员何长连介绍,因为连日暴雨,整个练习场内积水达八九十厘米深。

  目前,40多台车停运,3000多名学员无法练习,驾校每天损失2万元左右。言校长表示现已寻找到新的练车场地。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